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旅游管理系

2015-09-18   点击:

旅游管理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掌握旅游管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符合国际化人才需要,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涉外休闲旅游业、外资饭店和旅行社从事旅游经营与管理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专业方向:旅游管理专业设有旅游策划、饭店管理、旅游社管理3个专业方向。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饭店管理原理、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策划学、旅行社管理、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基础会计学、经济法等课程。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适应岗位群:本专业毕业后可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涉外休闲旅游行业或外资饭店、旅行社等单位从事旅游经营与管理工作。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

专业介绍: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19年正式获批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我校2020年开始招生,是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艺术素养、文化素质和职业素养,掌握艺术学、管理学、民航服务学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熟悉国内外民航服务和管理的业务流程与要求,具备较强的民航服务能力、英语会话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在民航业或其他服务业中从事服务、培训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民航概论、民航服务礼仪训练、民航法律法规基础、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客舱服务操作与管理、民航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民航服务英语、民航商务运营管理。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各大机场、高速铁路、豪华邮轮等行业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