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商管理系

2015-09-18   点击:

工商管理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8

工商管理专业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综合素质高,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扎实的现代管理学、经济学基本理论,掌握现代的企业管理方法、手段和技能,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的相关法规和制度,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以及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复合型现代化管理人才。

专业方向:工商管理专业不分专业方向。

主要课程:管理学、组织行为学、生产运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沟通、资本运营、跨国公司管理(双语)、企业经营决策模拟、统计学 、市场营销学、商务策划、微观经济学等。

适应岗位群: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工商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工作;或进入各类金融、证券、保险机构从事综合管理工作;或在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咨询公司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需要的,具备扎实的管理学和经济学基础,系统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熟练掌握专业实践技能,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法规和制度,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专业人才。

专业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不分专业方向。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微观、宏观)、统计学、经济法、基础会计学、劳动经济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分析、人员测评与招聘、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劳动法规与社会保险、员工培训与开发、管理沟通等。

适应岗位群: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证券公司、保险机构或公益性组织等单位从事员工招聘、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及劳动关系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工作及综合性管理工作。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

下一条:经济学系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