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9-06-20   点击:

经管新闻网讯在付出中收获,于细微处喜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经济管理学院郭明义爱心团队举办了2018—2019学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杰、全体辅导员、第十一、十二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议对在两期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6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集体表彰。学院郭明义爱心团队队长麦琪同学同时对本学年爱心团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整体总结汇报。连续参加五期志愿服务活动的罗熙同学作为优秀代表分享了三年来持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心路历程。崔杰老师对学院广大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要求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工作,始终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自2013年以来,学院志愿者团队开始在金石滩校区周边金山社区进行长期志愿服务活动,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6年12期活动。在即将结束的2018-2019学年里,总计260余名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通过“爱心小屋”“金山社区行”等志愿服务项目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全年累计服务时长近万小时。

(信息来源:刘亚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创·享·家”寝室文化系列活动结束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