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获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

2019-04-15   点击:

经管新闻网讯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9〕7号),我院申报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获批,至此我院本科专业数量增至7个。

新专业的获批,对于拓展我校应用型专业发展空间,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下一步学院将依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新专业的建设,切实加大对新专业建设的引导、支持力度,认真做好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专业统筹规划,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建足迹]全国人大代表张慧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校学员做专题党课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