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13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日前,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两支队伍在指导老师孙丽坤、王寿鹏的悉心指导下,凭借《“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品牌策划案》以及《“伍家台贡茶”品牌策划案》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中国贸易报社联合主办,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共有来自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0所高等院校的200余支参赛队伍,参与师生人数近1200人。比赛期间,我校参赛选手表现出的扎实专业水准、团队合作能力及良好精神面貌得到专家评委的肯定和鼓励。旅游管理系主任孙丽坤表示,本次参加该项赛事,既是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更是探索实践教学方式方法的新尝试,并取得了预期效果,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品牌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品牌策划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对教师、对学院的认同感。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职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和研究项目,以电商学院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主动与企业对接展开合作、创新实践教学的方式方法,激发学生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兴趣。

(信息来源 王寿鹏 摄影 王寿鹏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学生党建中心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