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家民委领导参观我院电商学院

2019-09-01 作者:牛婉若  点击:

8月29日下午,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兰海滨到我院参观电商学院,金石滩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众、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祁锴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教师陪同参观。

学院副院长解柠羽对兰副司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电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运行架构、发展模式,随后带领参观了电商实践基地。

兰副司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电商学院的“政-行-企-校”四维协同的产业人才支持平台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度对接社会需求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辽宁省分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团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大学生团队项目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