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团支部合唱比赛

2019-12-10  编辑:经管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唱响新时代。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日前,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团支部合唱比赛。

 

 

比赛根据各团支部选择的歌曲分为三个篇章,由2019级新生团支部和班导师、辅导员代表组成的20支代表队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演绎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在灿烂的阳光下》《保卫黄河》《强军战歌》《七子之歌》《游击队之歌》《中国军魂》等歌曲带领观众重温历史,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苦难岁月;《我爱你中国》《东方之珠》《大海啊故乡》《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红旗飘飘》《大中国》生动地表达了经管师生真挚的爱国情感;《强国一代有我在》《同一首歌》《相亲相爱》《国家》《不忘初心》《少年中国说》《中国梦》则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勇于承担时代责任,不负党和人民厚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豪迈壮志。

 

各团支部用饱满的状态、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气势恢宏的歌声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营销194同舟共济团支部、行管191睿智坚韧团支部获得比赛一等奖,经济学193筑梦启航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获得比赛二等奖,旅游管理193团结拼搏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得比赛三等奖,人力191智慧之光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获得比赛优秀奖。

 

 

上一条:我院勇夺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长跑接力比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