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5 作者:牛婉若 编辑:经管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  3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安主持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布置具体落实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党委一届三次全会、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履行好一岗双责,扛起分管范围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斗争精神,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加强工作纪律,端正服务态度,营造团结有力的班子氛围,不得提高领导班子的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和决策能力;要主动筹划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培育和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与教职工进行多种形式的深入沟通、交流,并吸收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与呼声,确保学院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上下信息畅通、行动有力;要带头组织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细化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整体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毕业生就业、班导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部署学院近期党建、教学和学生工作。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在线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