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长春人文学院来我院进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交流

2021-09-17 作者:马天 编辑:经管  点击:

9月9日,长春人文学院美术设计学院院长刘彤宝,服装设计系主任李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王斌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交流。在经管203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大志、副院长解柠羽就经济管理学院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目前的概况予以介绍。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马天、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民族大学工作处主任于杨分别就培养方案、师资、学生学习情况及专业课授课进行交流。辅导员白世夫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处辅导员邵会美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刘彤宝院长感谢经济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分享,介绍了长春人文学院目前的师资、学生、授课等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院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两家院校各自优势,携手推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发展。


座谈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杰等陪同刘彤宝院长参观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实训中心和电商学院,介绍了实训中心和电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报道我院班导师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班导师培训强化打通教育管理服务“最后一公里”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