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05-10 作者:李枭  点击:

教学工作是高校的立校之本,教学技能是教师的立身之本,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不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4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院级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根据《大连民族大学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暨竞赛实施方案》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首先进行系内竞赛交流,后由各系推荐本系青年教师参加院级比赛。本次竞赛由各系初赛脱颖而出的七位青年教师参加,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解柠羽主持,学校督导李福霞老师莅临指导,学院教指委成员作为本次竞赛评委为各参赛教师打分。

各位教师展示结束后,学校督导李福霞老师、学院原院长马林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安对老师们的教学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委现场评分,院长刘大志宣布比赛结果,程文、李严、马天老师获得优胜奖,赵奥、艾伟强、李枭、祁洪玲老师获得优秀奖。

年轻教师的成长是学校发展的希望,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实现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环。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旨在为全校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得到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通过讲课、听课,起到了公开示范、交流学习的作用,对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李枭老师在国家民委青年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