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第四大区赛中取得佳绩

2019-05-27 作者:郑世林  点击:

2019年5月2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精创教育杯)第四大区赛在吉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许碧成、张伟琦、吴志颖与张云霞四名同学在指导教师毛海军与郑世林的带领下,荣获大区赛一等奖,取得参加全国总决赛通行证。为学校赢得了殊荣。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旨在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展培育创新型人才。本次区赛共有来自辽宁、吉林与黑龙江三个省份的48所高校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9支队伍晋级将在今年11月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依托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模拟真实商业环境,采用分组竞争对抗的形式,以六年为期限,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竞争模拟,综合考查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意识与系统思维。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意识、协作精神与抗压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校际之间与校企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促进了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的发展,为教学创新提供了动力与支持,也为实践教学提供了新方向与新思路。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升学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参观旅顺潜艇博物馆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