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升学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2019-06-03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学子共同打造“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日前,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升学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为保证交流分享效果更具备精准性和有效性,本次交流会提前通过新媒体渠道进行了网络调研,根据调研反馈结果邀请考取华东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参加了分享会,成功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崔思佳鼓励在场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考取东北师范大学的谢亚倬着重分享了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的技巧;考取本校研究生的鞠晓晗就大家关心的我校研究生录取相关情况做了解答。分享会后,根据提前调研的个人意向,在场参会同学分别在不同分会场与学长学姐开展了进一步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线,以严格管理、优化环境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落实,使学风建设由规范要求向习惯养成转变。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活动倡学风,以考风正学风,培养学生具有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有强烈的专业意识,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有互帮互学的学习氛围,通过打造“督学、导学、勤学、辅学、做学”体系建设,让“学在民大”成为一种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

(信息来源 刘亚峰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第四大区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