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我与民大”主题演讲比赛

2019-06-06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激发广大经管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日前,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与民大”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来自学院6个专业的20余名学生和教师在讲台上展开演讲,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的讲述着他们与民大的故事,向在场的观众传递出对民大深深的爱,激励着每一位聆听者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和热血为建设美丽民大贡献力量。经济学专业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陶双在演讲中讲到,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我的成长深深的打上了大连民族大学的烙印,无论将来人在哪里,我的心永远也不会忘了民大。教师代表宫小淇回望了步入民大的12年来,完成了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蜕变,她说,我们既是民大发展建设的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有理想和激情,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最终,比赛评出教师组和学生组优胜奖、优秀奖各六人,经过选拔产生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我与民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学院院长刘大志在总结时表示,一代代经管师生将感恩牢牢融入血脉。在新时代,经管人要在学校“三个突出”战略指引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为民大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 刘亚峰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创·享·家”寝室文化系列活动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首届“旅行体验官”模拟大赛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