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首届“旅行体验官”模拟大赛

2019-06-06   点击:

经管新闻网讯 6月3日,由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办、智慧旅游协会承办的首届“旅行体验官”决赛在经管楼203报告厅举行。旅游管理系专业教师、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选出6组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分为自制旅游线路讲解或景点综合讲解、才艺展示和专业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旨在考验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在首轮角逐中,参赛选手身着不同民族服饰采取不同形式为大家讲解了三都水族七日游的精髓、桂林的深度文化游、金石滩之旅、九门口水上长城历史文化游、埃及金字塔的秘密以及新疆旅游之美。在才艺环节,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了具有民族特色歌曲、舞蹈,以及配音表演和情景朗诵。在知识问答中,大家也充分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的应变反应能力。经过三轮比拼,最终来自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的董昕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旅游管理系祁洪玲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比赛是专业实践教学的首次尝试,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更提升处理复杂事情的能力,对旅游管理专业和旅游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勇于实践,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在未来的职场上有更好的平台。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共有来自经济管理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

上一条:学院举办“我与民大”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