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19-07-02 作者:郑世林  点击:

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和安排,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日活动。在2019年6月27日,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全体成员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何誉婵同志,为她送去党支部的关心和关怀,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支部教工党员详细了解了何誉婵同志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情况,询问她在学习上是否有不懂的问题,告诉她有不懂的问题要及时向老师请教;在工作上是否遇到棘手的问题,告诉她遇到工作上的问题要及时和老师同学沟通,学会灵活处理问题,以寻求最佳的解决办法;询问她和寝室同学是否相处融洽,告诉她如果寝室出现矛盾,要立刻找到矛盾根源,及时有效的解决矛盾,避免矛盾深化。与此同时,老师们还详细了解了何誉婵同学的近期思想动态,告诫她在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年预备期间内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上进,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何誉婵同志表示定会努力学习,更加积极上进,端正自身态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讲话中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六点希望,不辜负老师同学的期望,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走访慰问结束后,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毛海军同志表示:我们平时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学习生活状况,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为其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上的关爱与温暖。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温暖,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级“学长计划”导生团聘任大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