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2019-07-02 作者:滕飞  点击:

2019年6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03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北京课思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宗虎、副总经理徐金棒、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安、副院长解柠羽、党总支副书记崔杰、工商系主任毛海军,以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的各位工商管理系的教师参加仪式。

张树安书记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概况以及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所开设的有关人力资源课程的特色,强调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以及学科优势。希望课思国际与经济管理学院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协同发展,利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契机,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

孙宗虎董事长对课思国际进行了简单介绍,他从HRDP等多个角度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发展趋势。孙总对项目进行介绍并提出要求与目标。项目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毛海军介绍了项目的相关背景、目前进展、师资力量等。然后院企双方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互利前景。本次产学合作育人项目签约,将进一步深化我院产学合作模式,创新合作理念,强化开放意识。双方希望通过项目的合作与建设,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教学实践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党建足迹]土木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