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在“我与民大”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7-15   点击:

经管新闻网讯 日前,学校“我与民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落幕,我院经济学专业教师李严、经济学2016级学生陶双分别在教师组和学生组决赛中发挥出色,同时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各单位组织推荐选拔,参赛教职工在活动过程中深受教育,激发热情,纷纷表示要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教书”的人生追求,以“四有”好老师为标杆,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以正确的价值观浸润各民族学生的心田,为民族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参赛学生在活动过程中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努力学习,为建设“美丽民大”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生团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大学生团队项目

下一条:我院教师马天博士的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