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在学校民族健身操舞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04-28   点击:

经管新闻网讯 4月26日晚,学校第四届民族健身操舞大赛在太阳鸟报告厅举行。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各代表队完成同一套民族健身操。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获得二等奖。

民族健身操是彰显和弘扬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精神和内涵运动形式。它将众多民族舞蹈的经典动作与健身需求相结合,在美妙的乐曲和优美的舞蹈中达到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对建设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荣获“五四”歌咏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党建足迹]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