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到我院调研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2019-01-02 作者:张瑞雪  点击:

12月21日上午,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邹亮一行就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深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解柠羽、市场营销系主任张瑞雪、副主任王建斌参与座谈。

解柠羽副院长对邹亮一行前来考察调研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她进一步谈到,学校今年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进一步提出了学科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对于深化学科建设内涵,培育学科高峰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营销专业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结合新业态、新平台进行了尝试和创新,工作室模式的推广也促进了师生教学相长。营销专业系主任张瑞雪、副主任王建斌就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邹亮副院长一行对我院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表示此次考察调研为其日后开展专业建设和迎接审核评估提供了重要经验,并表达了由衷感谢以及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的良好期待。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与特色、市场营销专业校内外实践资源建设、市场营销专业管理和审核评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