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09-25 作者:郑世林  点击:

2019年9月24日,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经管楼40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海军同志主持,教工党员积极参加并踊跃发言。

整个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张书记强调学校确定四个学习主题,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需要认真学习并谈心得讲感受。其次,由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毛海军同志和副书记郑世林同志进行领读学习,聚焦在“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三方面,其他党员认真学习。最后,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各自在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方面谈了心得体会,表示在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党性教育与党的理论学习方面一定认真完成国家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为学校“三个突出”战略的实现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激发了支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全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议最后布置了近期的学习任务,将于9月26日召开支部大会继续集中学习和讨论。

上一条:我院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

下一条: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