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21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9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党总支书记张树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与巡察整改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不断激发全院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在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进程中做表率,敢担当,讲奉献,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赵铸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力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领导班子成员要统筹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工作,充分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深挖根源,狠抓整改落实。要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信息来源 梁虹 责任编辑 米怀飞)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下一条: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博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