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程文老师在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10-28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日前,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宁夏银川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程文老师获得决赛“优胜奖——2019年全国50强创业培训讲师”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赛事由中国就业促进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国总决赛包括小组突围赛和十强排位赛两个赛程,选手分别进行抽签说课、创业计划书评比、精彩演绎、妙手化招和巅峰对决等竞赛环节。在为期四天的赛程中,程文老师展现出高超的教学技巧和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在抽签讲课、创业计划书评比等比赛环节中发挥出色。

本次大赛参与人数多,时间跨度长。在半年多的比赛时间里,能够从6万余名创业培训讲师中脱颖而出,体现出我校教师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也是我校教师强化创新创业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体现。

(信息来源 梁虹 责任编辑 米怀飞)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