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

2019-11-07   点击:

经管新闻网讯 10月24日,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经管楼40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汇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海军同志主持。

支部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围绕“本科教学”、“招生就业”、 “专业建设”、“精准扶贫”等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将查摆问题和整改提升结合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和知心人。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观电商学院

下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