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观电商学院

2019-11-11 作者:牛婉若  点击:

11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E 103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刘大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院长为学院教师详细介绍了电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运行架构、发展模式、阶段进展,详细介绍了电商学院的“政-行-企-校”四维协同的产业人才支持平台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如何深度对接社会需求。

据悉,网易已与大连民族大学、云创平台(大连)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将以大连民族大学经管学院、电商学院为合作载体,成立“大连民族大学&网易云大数据研究中心”,并通过大连民族大学现有基础设施改造、升级,共同建设“民族地区特色经济大数据平台”。三方的整体战略合作打通了人才培养和特色经济数据的生态体系。将依托此次与网易的合作,希望以特定的电商产业、互联网产业、数字经济产业为应用场景,打通大连民大经管大类及相关各专业的连接,按照产业链的不同环节,将各专业做集成,共同打造产业学院;用存量及实时数据进行加工,形成第三方智库,进一步服务于民族地区企业和政府,服务国家战略;同时借此强化复合型人才培养和双创孵化。

上一条:我院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实操培训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