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2019-11-26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学习榜样,进一步深化打造“学在民大”的优良学风,日前,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解柠羽宣读了2018-2019学年各级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以及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奖励学子名单。党总支副书记崔杰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一帮一”学习小组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先进个人名单。大会分批次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子举行了颁奖仪式。党总支书记张树安特别为获得全国互联网+大赛铜奖、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突破的“牧绿源”团队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经济学172班徐佳莹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的良好学习平台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韶华。

院长刘大志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对受到表彰的学子表示祝贺,要求全院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砥砺奋斗,做“学在民大”的践行者。他同时表示学院将通过深化合作,推动跨领域、跨学科的专业和课程体系建设,实现资源有效共享,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信息来源 刘亚峰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下一条:学校第十二届经济与管理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