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井静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2020-05-04  编辑:经管  点击:

    2020年5月4日,《人民日报》刊发了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井静入选,这是我校第三次,我院学生第二次入选该名录。

   个人事迹:井静,女,回族,1998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71班学生。在校期间,先后2次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级“优秀三好学生标兵”、实践项目入选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大学生团队项目、发表省级学术论文1篇。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新生代理班长期间,始终诚恳热情为同学服务。入学以来,她时刻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虽然生活上她很拮据,但在国家的资助政策下,学校老师的帮助和关怀下,她从未有过退缩和自我放弃,始终朝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前进。在工作中,她任劳任怨,默默为师生服务奉献,与少数民族同学结对子,共帮扶结下深厚友谊。奉献的光芒,照亮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


 

上一条:经管毕业生云答辩,既是千里相聚,亦是远行序曲

下一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报道我院思政工作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