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管毕业生云答辩,既是千里相聚,亦是远行序曲

2020-06-16 作者:李雪丽 编辑:经管  点击:

6月8日至6月13日,受新冠疫情特殊时期的影响,经管学院利用教室电脑设备、笔记本电脑、手机和ipad等通信设备,基于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平台,在前期学院教学会议讨论和演习以及各专业详细周全的答辩方案安排下,顺利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的线上答辩工作。

 

1.虽然不能和同学们在教室里相聚、互动和讨论,但毕业答辩该有的仪式感,条幅和祝福都必须给到。

 

2.即使是云答辩,也能感受到溢出屏幕的认真态度和答辩的热烈。

 

 

3.借着云答辩的契机,和老师们来个云合影吧!

最后,用一首汪国真的《毕业》表达祝福,祝福2020届的毕业生启程远航,驶向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从这里起航,走向遥远的地方;当我们走向明天,又怎能把昨日遗忘!

回首昨日,那郁郁葱葱的日子,有过青涩,也有过芬芳;

更有的是,相遇相识相知!那瑰丽的宝藏

今天,我们流泪了

那可不是忧伤--是歌唱

今天,我们分别了

那可不是遗失--是珍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井静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