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北方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到我院调研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2020-09-30 作者:马天 编辑:经管  点击:

2020年9月22日,北方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凯一行就旅游管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行政管理三个专业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深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解柠羽、旅游管理系主任孙丽坤、副主任王寿鹏和马天、行政管理系副主任高静学及李枭老师参与调研及座谈。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解柠羽、旅游管理系主任孙丽坤等分别就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及旅游管理专业发展情况予以介绍,双方围绕旅游管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行政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设计、产学研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后,王凯教授就宁夏全域旅游发展问题与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全域旅游发展和思考的生动讲座。解柠羽院长和王凯院长分别表示,今后两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为民族地区培养更多优秀学子而努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中秋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让青春在战疫一线绽放: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