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中秋师生座谈会

2020-10-05 作者:佟琳 编辑:经管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  9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月满寄相思 奋进新时代”中秋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杰,2020级辅导员、2020级新生代表、代理班长代表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崔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2020级新生和在校生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对新生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新生继续保持军训期间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独立思考,具有批判思维,不断培养创新意识,努力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路径,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同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当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传承者”“守护者”和“践行者”,在“学在民大”的引领下,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会2020级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分享了进入大学以来的感受、未来奋斗的目标,以及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高年级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与会教师为学生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和水果。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我校工作处教师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精心准备了印有自己名字的小飞机,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生活,毕业后成为航空服务领域的专业人才。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学院浓郁的人文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微观经济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北方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到我院调研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