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4-02  编辑:经管  点击:

   日前,在经济学系施维明老师的指导下,我院2018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刘玥在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奖励金额2000元。

 


    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赛由郑州商品交易所、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举办。大赛仅对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开放,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比赛主要包括交易能力测试和理论知识水平测试。交易能力测试以赛季内参加模拟交易的成绩为评定标准。理论知识水平测试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成绩为评定标准。自 2018 年起,郑商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金融教指委举办了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与多所知名高校和单位合作,有近 65000 名学生参加。


 

上一条:五四风雷,百年激荡——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生党员专题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骨干专题学习会议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