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经济与管理知识大赛

2021-12-10  编辑:经管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在学院打造“学在民大”的优良学风,日前,我院举办了第十四届经济与管理知识大赛。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参与了决赛评审。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为我的专业我做主、争分夺秒、耳疾手快、擂台赛、心有灵犀和乘风破浪等六个环节展开,涵盖了选择、填空、判断、专业词汇描述、案例分析等多种题型,旨在全面考核学生的专业素养。从近千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名参赛选手组成了四支代表队参与了最终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角逐,由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选手组成的志存高远队获得特等奖,勤学深思队获得一等奖,德智兼修队获得二等奖,博学笃行队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报道我院班导师工作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