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2021-12-22  编辑:经管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我院于12月16日在经管楼213教室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腾讯会议全程线上直播。本次竞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解柠羽主持,学校督导陈景辉老师莅临指导,学院教指委成员、学院教学督导作为本次竞赛评委为13位参赛教师打分。


各位教师展示结束后,学校督导陈景辉老师对老师们的教学表现进行精彩点评。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李严、程文、李枭老师获得优胜奖,艾伟强、赵奥、滕飞、郑世林、孙林、张一进、王贺峰、田振华、王龑、韩箫亦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次参加教学竞赛的教师均为198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作为教师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校发展的希望,也是实现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环。此次教师教学竞赛旨在为全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教学竞赛的举办得到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通过讲课、听课,起到了公开示范、交流学习的作用,对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经济与管理知识大赛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