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

2023-09-26  编辑:经管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今年暑期,经济管理学院共有944名同学组成152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笃行不怠,昂扬奋进,奔赴祖国各地,覆盖26个省及直辖市,涉及92个地级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在怀抱梦想的同时躬行实践、得知见闻,在独立自主的过程中展现担当、功勋初现,坚持从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担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

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实践汇报会在D103举行。进入最终答辩的十三支参赛队伍代表到场参与汇报会。

在汇报会现场,13个实践团队代表通过PPT图片、视频等丰富的形式向大家汇报展示了自己小组的暑期实践内容和成果,分享各自的心得与体会。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2023众志成城实践团

七彩阳光乡村振兴实践团

二等奖

青春梦鹿工作室

逐梦强国闪青春

热血长歌赤子心

“仲夏有梦”--乡村振兴先锋队

三等奖

赓续薪火队

新新观察小队

“月季”党史学习教育团

星火燎原先锋队

学分全得队

党之星星队

“希望的田野”社会实践团


在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民大学子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自信自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躬行践履始玉成

行而不辍终致远

熠熠青春逢盛世

奋斗追梦正当时

经管学子们

走进乡村 深入基层

乘梦而出 满载而归

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深情告白

短暂的“三下乡”不是终点

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歇

青春“三下乡”

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大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