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第四季度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3-10-16  编辑:经管  点击:

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第四季度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全面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全面推动辽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会议强调,按照学校党委“三抓”工作总要求,根据学院党委“2351”工作思路,从抓好党的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人才和教师队伍建设、大学治理和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落实做好第四季度学校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的肯定鼓励中坚定信心、激发斗志,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东北振兴贡献民大作为。要全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支部和各系要充分利用学习机会,把握“三会一课”、学科研讨会等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提升学习效果。要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优化专业建设,突出特色优势,加大文化传承力度,不断提高服务发展能力。加强“大思政”建设,全体教职工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生命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校教师队伍建设 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道”2023级团支部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