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共同召开“农林经济管理” 学硕申报论证会

2024-01-05 作者:燕玲 编辑:吴渊 审核:左莉  点击:

12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国际商学院共同召开“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申报论证会,对学硕申报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拟设立的学科方向进行了深入论证。经济管理学院与国际商学院主要领导以及教授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会议。

会上,左莉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目的和重要性,强调此次论证会是一次统一思想、集思广益的会议,旨在为学硕申报指明方向、明确任务。随后,李旻院长详细阐述了“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申报背景、前期准备情况以及拟设立的四个学科方向。与会领导以及教授们纷纷表示,“农林经济管理”这一学科与国家以及学校发展战略紧密相连,同时与学院教师的科研领域也十分契合。他们认为,“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申报对于提升学院整体学科建设水平以及培养青年教师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申报工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最后,左莉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并进行了明确分工,确保学硕申报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此次论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更为提升两个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赵铸书记人民日报署名文章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经管菁英”三好表彰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颁奖典礼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