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赵铸书记人民日报署名文章

2024-01-14 作者:梁茜 编辑:吴渊 审核:左莉  点击:

1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会议。

会上,左莉带领学习了赵铸书记在人民日报以《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为题发表的文章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要求,要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助力学科专业调整优化、理论研究等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抓好课堂主阵地,开设相关特色课程,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思政课教学体系、课程体系、教材体系。积极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格局,引导师生员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到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做好民族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相关制度,坚持把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深化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教学和研究,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培育师德优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努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辅联席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共同召开“农林经济管理” 学硕申报论证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