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4-02-27  编辑:经管 来源:梁茜  点击:

2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会议。

会上,左莉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持续抓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坚持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更好推动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国家民委党组和辽宁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以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全体会议暨“锋”华正茂恰少年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风采展示(一)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