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学科研
学科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多项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1-01-19 作者:刘莹 编辑:经管  点击: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多项教学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新突破。

辽宁省教育厅颁布的2020年度教学成果奖经济管理学院张利国老师李枭老师参与的成果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刘大志老师及其团队完成的成果获得三等奖1项。

首届辽宁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经济管理学院毛海军崔文子郭景福宇红老师编写的《管理学》教材获优秀教材建设奖

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评选中经济管理院张树安老师负责的《微观经济学》课程,刘堂灯老师负责的《行政管理学》课程,解柠羽老师负责的《国际经济学》课程获得线下一流课程;毛海军老师负责的《管理学》课程,吴英慧老师负责的《经济学基础》课程获得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

取得多项教学工作新突破是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缩影,充分体现了学院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为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的决心。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各项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竞争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阶段性报告(考试篇)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