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大事记

4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负责人、辅导员、教学助理、科研助理、研究生助理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委书记赵铸在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学院各支部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在党的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科专业建设等重点任务方面取得新成效。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以及《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措施》,进一步推动学院“两个议事规则”的常态化、规范化执行,持续落实“三抓”工作总要求,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学校师德师风培训方案,组织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强化日常工作监督管理,畅通各类信息反馈渠道,用好谈话制度。要紧密结合《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学习要求,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专题宣讲,让学习更加鲜活生动,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形有感有效。要紧密结合2024年重点工作,以“政治引领、组织+融合、狠抓执行力”的工作理念,以“2351”的工作思路谋划推进学院工作,持续抓好“两支队伍”建设,抓好“三个工作计划”,做好“五方面具体工作”,实现“一个突破”,锚定目标任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