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行政管理系

2015-09-18   点击:

行政管理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8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现代公共精神,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掌握政治学、行政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学科的基本知识及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具备计划、组织、决策、协调和控制等基本管理能力,可以胜任各级各类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管理及科研工作,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才兼备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专业方向:行政管理专业不分专业方向。

主要课程:政治学原理、管理学原理、行政管理学、宪法与行政法、政府经济学、公共政策学、公共管理学、行政组织学、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电子政务理论与实验。

适应岗位群:本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在政府部门、党团组织、军队、事业单位、公司企业、高等院校及各种科研咨询机构从事管理、教学与研究工作。6.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上一条:经济学系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