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市场营销系

2015-09-18   点击:

市场营销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8

专业介绍: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掌握现代市场营销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具有终身学习、人际沟通能力、营销数据分析能力、市场拓展能力的金融营销人才、互联网营销人才和营销策划人才。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特色鲜明,是大连民族大学重点建设专业,本专业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学》建成为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专业方向:金融营销、营销策划

主要课程: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统计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管理数据分析、营销策划、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品牌管理等。

适应岗位: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企业(含金融服务企业)从事营销工作,亦可在政府部门从事相关管理工作,还可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从事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

上一条:行政管理系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