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党建足迹]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

2019-04-03   点击:

经管新闻网讯3月2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暨“不忘初心—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安,副书记崔杰,学工办主任李晨光,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建中心全体学生干部、本期党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学院兼职辅导员黄欣鑫主持。

往期优秀学员代表—“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旅游管理173班团支书张悦发言,张悦同学讲述了自己通过党校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也有了更多了解。同时也希望新学员们不忘自己提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本期党校学习。

本期学员代表—来自伊犁的维吾尔族女孩,人力资源管理162班班长赛娅·赛布丁发言,赛娅说,她很幸运能够参加这次党校培训,对于党校学习充满了渴望,希望能够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各民族学子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学员。

辅导员梁虹老师简要介绍了“不忘初心—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活动。

张树安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近代以来,中华大地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的大国地位是一代代共产党员带领各民族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希望本期学员在培训期间:加强理论修养,以党章党规学习为基础,多读原著,多看党史;加强高质量发展,要端正学风、持之以恒,按照培训内容,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加强正面引领,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党的先进理论、政策的宣传者、践行者,做民族团结的典范。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中博教育—金融知识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