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中博教育—金融知识讲座

2019-04-03 作者:岳星彤 陶双  点击:

4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博教育—金融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理论与实践协会承办,邀请到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Dyson就经济金融方面专业学习、技能提升及就业规划进行了交流分享,2017、2018级部分经济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前,解柠羽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简要介绍。Dyson老师从金融全球化加快发展的背景谈起,分享了自己学习金融知识的方法和经验,以一些银行和企业为例,讲述了金融领域的就业部门及方向、企业对应届生的基本要求,并对金融行业用人要求进行了深度剖析。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踊跃提问,就当前的经济热点问题、金融专业知识以及自己的职业规划问题与Dyson进行了互动交流,Dyson对提出问题的同学进行耐心的答疑解惑。

通过组织这次讲座,让很多不了解金融知识的学生对金融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引发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的进一步思考。

上一条:学院举办“再读家史 重拾家训”寒假社会实践作品评审会

下一条:[党建足迹]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