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22 作者:学生信息员:杨芳媛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我院积极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在经管楼203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杰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人力资源管理162班程丽媛同学讲述了在部队中应该注意于遵守的安全问题,详细介绍了保密守则的重要性,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对部队防范安全的问题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行政管理161班韦华港同学对防范国家安全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空军在部队中应该遵守的各种安全保密流程,以及部队的领导干部同志在通讯安全方面所进行的各种努力,并提倡同学们提高国家安全的意识。

最后崔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醒我们要注意国家安全尤其是网络安全,要求同学们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基础上维护国家安全,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希望:愿大家能够保持定力,对国家的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守护国家安全的净土。

上一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评审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