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电商贸易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9-01-07   点击:

经管新闻网讯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连电商贸易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其他有意向的学生,共有二十家电商企业前来招聘,来自金石滩校区各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各招聘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 ,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场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要求及流程。学院领导也亲临现场,对前来招聘的电商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并对积极服务招聘会的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既节约了毕业生、用人单位供需双方的求职和招聘成本,又有效提升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扶上马 送一程 关爱一生”的服务观念,专门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具体工作,举办了百胜联合定制班、与阿里巴巴和经通集团跨境电商联合定制班,引进多家企业走进校园,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信息来源:黄欣鑫 马骏)

上一条:相亲相爱一家人:学院举办新年茶话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