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亲相爱一家人:学院举办新年茶话会

2019-01-15   点击:

一年又一年,金猪迎新春。1月4日,学院举办2019年新春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院长刘大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迈入2019年,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三个突出”战略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继续鼓足工作干劲儿,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动经管学科升级。

各部门精心组织的节目精彩纷呈。旅游管理系马天的吉他弹唱《思念是一种病》展示出了青春活力;文科实验中心的三句半彰显了回归经管后的喜悦;办公室和营销系联袂出演的《甄嬛后传》妙趣横生,各位老师们幽默上演自己的 “绝活”,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辅导员带来的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让现场教师感受到了年轻的力量;工商管理系带来的《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经管学院美好明天的深深祝福。节目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大家踊跃参与,会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党总支书记张树安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学院2018年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和新进展。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学院建设的更美好。

茶话会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娱生活,促进了交流,增强了教工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全院上下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学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落实落小落细,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携手向前,共铸辉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民族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电商贸易企业专场招聘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