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2019-03-18 作者:王亮  点击:

为了解新学期开学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3月14日中午,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为大一献血同学送去牛奶,进行慰问。市场营销系老师、专业辅导员参加活动。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并且解答同学们在选课、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好个人的学习与生活,有困难及时和班导师联系,不要虚度光阴,珍惜大学时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此次走访宿舍,在全面了解本专业学生情况的同时,沟通了师生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激励了同学们学习热情,也体现了院系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