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实操培训活动

2019-11-11 作者:耿金群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发展,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高度融合,我院于11月7日下午,由王婷睿老师和任红老师在综合楼E103为全院教师举办了“雨课堂”实操培训,培训活动由教学院长解柠羽主持。

本次实操培训主要由王婷睿老师演示“雨课堂”具体操作流程,点对点讲解“雨课堂”的初级使用方法和基本功能。参加培训的教师自主上机操作,实际体验“雨课堂”的操作流程。在实操过程中任红老师单个指导,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参加本次实操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操演练,能够真正体会“雨课堂”的操作流程,能够更好地将“雨课堂”应用到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去,体会信息技术带来的课堂教学模式的转变。本次培训对课堂模式的多样化、教育教学模式的改进有着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观电商学院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