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树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在学校党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院各个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全体师生党员要把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将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着力在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下功夫,着力在打造“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为学院干事创业提供保障。

(信息来源 牛婉若 责任编辑 米怀飞)

上一条:学校第十二届经济与管理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系列活动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