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2 作者:毛海军 编辑:经管  点击:

民大经管网讯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28日,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托企业微信网络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毛海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并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和学校文件精神,学好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牢记初心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习结束后,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开学不返校、线上不停课、网上不停工”的总体要求,开展了以在线教学筹备为主题的特色研讨活动。与会党员表示,网上教学给传统教学带来了极大冲击,它更需要任课教师利用大量时间进行准备,学习掌握各种备课教学的平台、技术手段和方法,还要提前和选课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等。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掌握网上教学方法,部分年轻教师在线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大家交流了个人在线课程教学的筹备情况,一起探讨了筹备过程中的困难和解决之道,重点就课程的讲授形式和网上师生互动方式进行了研讨,从而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让学生在网络教学中也能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个人都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潜心教学,践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向疫情防控下的线上教学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上一条:【线上新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助力网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疫”路同心,精准防控: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